买球的正规网站考点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顺利结束

发布时间:2023-12-26浏览次数:10

1223-25日,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买球的正规网站考点工作顺利结束。23日上午,副省长赵岩赴我校考点检查研考情况,并考察了水力学实验室和水灾害防御国家重点实验室。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华勤,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葛笑天、副组长黄华,省教育厅副厅长袁靖宇、买球的正规网站党委书记唐洪武、校长杨桂山、常务副校长李俊杰等陪同。

我校共设置2个考区、5个分考点、166个标准化考场,4828名考生在我校参加考试。整个考试过程安全、平稳、有序,如期实现了平安研考的工作目标。

高度重视,周密部署。学校高度重视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,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、校领导办公会专题研讨工作方案。成立考点工作领导小组,下设考点办公室、考试巡视组、舆情管控组、系统工作组、考务工作组、试卷管理工作组、安全保卫工作组、医疗和保障工作组以及各分考点办公室,并协调公安、交警、医疗部门,将考务管理、试卷管理、舆情监测、巡视监督、安全保卫、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各项工作做了精心安排。考试期间,学校成立考点指挥中心,确保第一时间会商研判处理突发事件,将三无三稳三确保的要求落地生根。

精准培训,全面演练。考前,学校编写制定《考点考务手册》《考点监考手册》《考点工作安排》,组织召开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工作培训会,就考点基本情况、考务操作规范程序、入场安检要求、异常情况处理、偶发事件处理等方面进行集中培训,培训测试合格方可上岗,保证考试工作的严密性、规范性和统一性。针对今年安全检查的新要求,工作人员提前在两校区仔细踩点,合理设置考生安检通道和手机集中存放管理区域,并在考前全面熟悉演练。考试当日,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和考生有序通过安全检查,顺利入场。

考生为本,暖心研考。学校通过官网发布电子示意图、入场流程、特别提醒等,方便考生查看,提前了解考点情况及安排。主动联系对接身体特殊情况考生,以便考生顺利通过安全检查。安排工作人员,为腿部摔伤考生提供帮助,协助其顺利入场参加考试。校园内布置入校示意图、路标,便于考生迅捷到达考场。中午开放食堂,考生扫码就餐。考场楼层均有热水供应,考场内放置口罩、消毒液等物资,方便考生按需取用。分考区考点安排医疗点,专业医生驻守,以便处理突发病况。积极做好考点清雪、除冰工作,保障考生出入顺畅。

全校各部门积极配合,通力协作,全体考试工作人员克服天气寒冷、工作时间长等困难,尽职尽责,勇于担当,坚持人民至上,圆满完成考试工作任务,为研考学子奔赴梦想保驾护航。
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