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

发布时间:2023-12-13浏览次数:10

我校是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,为确保实现“平安研考”目标任务12月12日,我校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。常务副校长李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,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华祖林主持。学校10多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。

研究生招办主任李萍介绍了考点研考基本情况,传达了研考新要求,对相关职能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做了详细安排,与会人员就所辖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。

李俊杰对2024年研究生考点考务工作提出总体要求。他指出,要提高政治站位,准确把握研考新形势新挑战。要高度重视、高度警惕、切实防范试卷失泄密、手机作弊、舆情处置不当、组考管理不周密等风险。他要求紧盯关键环节,要全力保障试卷安全,全力细化考务管理,全力化解组考风险,全力优化考生服务。他强调强化政治担当,切实加强组织领导,周密细致部署,狠抓责任落实,做到方案明确、任务清晰、责任到人,对账销号,将教育部提出的“三无三稳三确保”的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。


关闭